close

套句少林足球的台詞,身為一個維修員身上有幾隻扳手也是正常的,

而身為一個MIS要摸個N種程式語言也是正常的,

因為世事無常,叭啦趴啦,所以一套COBOL就這麼從天而降,理所當然的在我手上了,

就我的年紀說小也不小,說老也不老。

就三十初頭,但要我維護一個1960年代距今已50年的程式語言,實在是...

但也是因為在面試時曾提及,之前的公司我曾經有寫過這些程式語言,

所以我當然是不二人選啦 ><"

回想起來,到現在曾經寫過 COBOL、DBASE、DELPHI、VB、C#、JAVA,

當初所學的也不是這些,但為了完成工作,也只好去解決所面對的問題,

所以現在想想,

真的,要說精通沒有,要說都不通也沒有,

而練就的是,解決問題的能力與尋找問題的能力,

我想就是資訊人員所需具備的吧,

能和 從事資訊業的前輩分享我所學應該就是我最大的榮幸了,

必竟,取之於網路,用之於網路,

都是各位前輩們,所分享出來而受惠於所以從業人員,

所以我也是抱著這樣的心情哦~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Y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