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

覺得最能體會當地生活和人文的不是繁華的大街和高樓大廈

而是平凡的巷弄和街道  

DSC_0094  

所以來東京旅遊一直很感興趣的就是大城市旁的小鎮

所以JR 山手線上的日暮里一直是口袋名單

這次的五天四夜也多了一個東京的老街

位於JR 巢鴨駅附近的【地藏通商店街】

 

這次搭乘的是老虎航空,

虎航飛東京好像都是固定去程是7:00 從桃園機場一航廈出發

回程是12:10從成田二航廈出發

因為這次是開車到機場

到了機場的第一停車場才發現,入口告示牌寫著停一天居然要 500多塊!!?? 

真是有點嚇了一跳,雖然出國就是要開開心心

可是錢也不能亂花,難道我停個車要收我5天2500多塊... 這這我怎麼花的下去

可是清晨三、四點的要去哪找停車場???

沒辦法,只好硬著頭皮進去航廈問

問了好心的保全阿伯之後,知道居然有停一天100塊的,實在是太佛心了

地點就是往桃園機場路牌【貨運站】的方向前進就可以看到很大的招牌寫【一天100】

桃園機場停車一天100

地圖1地圖2  

 

馬上開著車去尋找,

好險出國都會提早出發,才有時間這樣慢慢找

開著開著終於看到貨運一區的停車場了

寫著大大的一天100,當下真是覺得好有愛     

不按個讚實在對不起自己

因為當時是凌晨三點多,服務人員正在趴著睡覺 !!??

沒關係,只要給我100,就算流著口水也沒關係

因為怕太用力叫他,如果被我嚇到了沒辦法停100元的那怎麼辦!!?? 

所以在小心翼翼的叫醒服務人員,並告知要停車後

繳費完,服務人員給我一個票卡和收據

告知我可開回去航廈停車場,回國後只要到人工收費亭拿著票卡和收據即可離開

哇!!! 實在太好了,不然三更半夜的怎麼拖著行李到出境大廳

又是一顆大心 

 就這樣,終於把車車給搞定了

準備辦理報到前往東京成田機場了 ~ 

arrow
arrow

    Y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